過了那麼多年
今天
我們在同一個場合出現了

看到我是什麼感覺呢?
我呢?
一點點想念

一點點回想

一點點失落

一點點如果

多一點尖介

滿滿的祝福
希望你是幸福快樂的!
是種錯綜複雜的感覺
是種讓我想發呆放空的感覺

我們之間有這麼多共同的朋友
我們有可能變成朋友嗎
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吧
畢竟
這有可能
造成我們彼此另一半的困擾
我也不知道
我要怎麼跟你當朋友
我們之間的距離要如何拿捏

也許
現在這樣
就是你我最好的距離
透過朋友
偶爾知道彼此的消息
默默的關心對方


衷心的祝福你
幸福快樂
一定要
比我
還更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