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伏吟』
而且是去合到最嚴重的那一柱
整個真的很神智不清
注意力也不集中
造成小V小小擦傷
感覺很阿飄擋牆
同一件事一定要做2.3次以上
終於體會本命自己伏吟的人的痛苦了
如果我能幫那些本命伏吟的人就好囉!
下個月伏吟又走傷
嗚~~~~
精彩的才要來~~
不過
敬請期待
我走出不一樣的伏吟+傷

常常在路上
看到很多很可憐的人
我真的都很想都幫他們
但捐錢嗎
可惜我不能嫁給郭董
且捐錢也不是真正能解決問題的方法
應該要讓他們有能力自力更生
可惜
這偉大的夢想
是現階段的我無法實現的夢
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社會上的邊緣人
越來越少
幸福的人
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