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開始把MSN鎖起來了
唉~~~~
那些LKK的主事者
你們真的跟不上時代的潮流捏
MSN現在就跟手機一樣普遍了
且有了MSN可以讓我們同時處理N件事
是增加工作的效率
不是浪費好嗎? 
如果你們也試著使用MSN
你就會知道
MSN在工作上是多大的幫手了!

時代在進步
我們的行為思想也必須跟著進步才行

國小國文課不是教過嗎?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如果只是一味的固步自封
是很難有突破的

所以
千萬不要被眼前的安逸所矇住
我親愛的朋友们
我知道
你們都有一份【尚好】的工作
但~~5年,10年後勒
這個工作還可以【尚好】嗎?
我們應該站高一點
看遠一點
如果等到發生再來做
那一切都已經太慢了......
如果我們不用一些我們休息或者玩樂的時間
去學點什麼
或做點什麼
那我們永遠都不可能改變
會更好嗎~~~不太可能
更壞的機率應該比較大一點

常聽失敗的人說
就不要被我踩到機會
等我踩到機會我就怎樣又怎樣
請不要奢望好運會自動降臨
好運
必須是要我們去追逐去創造的

後記:
走傷~~~
真的很容易看任何事都不順眼耶!
人家就要過這樣安逸的生活
幹麻這麼氣憤阿!
又不是住海邊!{#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