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18_26.JPG 

當初的誤打誤撞的學了八字

改變了我對我人生的期望~~~

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學了八字才知道原來我帶~~~印

還沒學八字之前的我

從來沒對我的人生做過任何選擇

都是順應著家人或週遭的人事時地物而隨波逐流

印象最深的是高中選填自願,老爸已經幫我選擇了明道,我說好

到了分發的會場~~我必須自己一個人進教室填自願,我在教室拿到自願卡,我還衝出來問我老爸要讀那一科!

而畢業後~~因為在外面找不到工作~~才勉為其難的來學校當工讀生

怎知~~就這樣一路從工讀生到助理到正式職員

原本想說~~我可能就一輩子在學校做到退休,然後結婚,相夫教子打小孩~~

怎知半路殺出程咬金~~學了八字~~

一開始~~是因為無聊學了八字~~

剛開始學~~覺得好玩,四處幫朋友批八字,當起算命仙,朋友也都說很準,一陣子過後,忽然覺得很空虛,是很準阿!但我又沒有要開館算命,準又有什麼意義

三分鐘熱度的我,就停止學習八字這件事了!又因緣際會的~~謝謝徐老師把我帶到行銷班!又開始我的八字學習生涯,這次的我,不只學到精準的術,更學到理念與文化。術與理念的結合,讓我整個格局都不一樣了!就好像是井底之蛙,跳出了那口孤陋寡聞的井,用更寬廣的眼與心,重新的看這個世界!發現我還是大有可為的。

我們家的寶貝睿,每次都會說:我長大要當卡車司機、我要當老師、我要當警察之類的。讓我想起,我小時候也是有過夢想,但~這樣的夢想,卻被漸漸長大,發生在我身邊的人事時地物的挫折給抹滅了。

經過八字的學習,我找回了那顆赤子之心,讓我想起了我當初的夢想。

有報導指出,我們人的一生,其實都只發揮了自己3分的潛能而已。而透過八字的學習,我們實際可以把自己的潛能發揮到8.9成以上,都沒問題!因為你透徹的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優點、缺點。再透過八字生活化,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到極致。再慢慢的修正自己的缺點。甚至讓它不見。並找到自己的盲點!並突破他。透過這樣的學習把我們自身的潛能發揮到極致,那有怎樣的夢想是我們不敢想,不敢去完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