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回家吃飯,看了一下康熙來了,剛好是訪問陳怡蓉現在演的偶像劇~~第二回合我愛你!

蔡康永問陳怡蓉啥我忘了(剛好切走沒看到!哈~~)陳怡蓉他說他是一個不會說我愛你的人。

後來蔡康永又假設了一個問題,如果妳男朋友做了一件很浪漫的事,他跟你說我愛你,你會怎麼回答!我再心中也想了一個答案。竟然跟陳怡蓉說出的答案一樣耶!就是~~我也是!哈~~

小s說這樣很煞風景之類的話,再假設一個問題。如果妳跟你男朋友在很浪漫的情況之下接吻後,他跟你說我愛你,你會怎麼回答。我也在心中想一個答案。竟然又跟陳怡蓉說出的答案一樣耶!就是~~不回答,用力的親回去!哈

之前上課,老師就有說,屬土的,不容易說我愛你!當下也覺得陳怡蓉一定也是屬土的!上網查了一下!真的是己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