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學是向成功的人學習~~

成功學是向成功的人學習!

  但不一定會成功,卻可以讓自己不要走上錯的路!

 

☆讀書要讀對書,把書讀進去才會有用,不然也不見得會成功!

 

☆選擇比努力重要!

 

☆方向比選擇重要!

 

☆用心比方向重要!

 

以上的話,不知我從哪邊看到,就一直被我存在我的E槽!最近被我發現!拿出來與我的朋友們分享!

 

很多的事情,有沒有心真的很重要!就像一個男生再追求一位她喜歡的女生!因為他有心,所以會製造很多機會與他相處。製造很多機會讓那個女生對你有好感!進而有近一步的接觸!男生們!不是都這樣的嗎?

 

所以~~我們也可以把這樣的心,拿來處理很多我們日常生活上的種種事情!佛家說:萬法由心起,萬法由心滅!訓練自己,做一個可以掌控自己心的主人吧!

 

上面跟我合照的美女老師,可是我想要學習的對象呢!第一次與他的見面,是在三天法會的某一堂課!那時我剛參予法會的幫辦,在我空閒的時間,我進去佛堂聽課!剛好聽到與我合照的這位講師的課!也許是我剛參與幫辦,所有的道學都還不懂,可是聽這位講師上課,卻有如沐春風的fu,想要一直聽下去,覺得原來上道學的課,並不是這麼無聊!後來下課後,在電梯遇到這位講師,向講師請教了一些剛上課聽不懂的地方!講師也很熱情的與我分享,讓我這初參予幫辦的小後學,對這所有的一切不感到陌生。對道學也更感興趣!這是我們在聖事上的第一類接觸。

 

 

後來,因為凡事上,我必須上台分享開運香水包。熱情的夥伴,把這位優秀講師與他分享的錄音檔!跟我分享!講師的分享,很有條理,對任何事都要聽原理才相信的我!也覺得這開運香水包真是好用啊!也因為我偷學了講師的分享方式,也因此跟更多朋友分享 ,讓許多朋友使用開運香水包後,過的更快樂了!我也更快樂了。我的快樂,並不是因為我跟朋友分享香水包賺了多少錢!而是因為,本來每天都愁眉苦臉的朋友,因為我跟她分享這香水包!讓他臉上的笑容變多了!也變快樂了!這才是讓我更有動力跟朋友分享開運的動力啊!

 

美麗又優秀的講師!我會努力趕上妳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