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我與吳小曼

我們從青澀的10幾歲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到現在的3字頭了

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任何人都無法介入的

好到~~我的gay的朋友就直接說:那你們2個就在一起就好了!

可惜~我們還是比較喜歡被異性照顧!哈~~

昨天去上課!

心靈開發班

主持人說:會來上這個班都是想要成功的!不管做任何事,就是要成功。

最後,雲林會長說:你們來這都是想要成功的!

成功可以得到什麼?

大家回答:錢啦!夢想啦!....一堆的!

但是會長又說:那你們想成功之前的這段期間要失去什麼?

大家回答:自由自在的生活!

這個問題打到我的心了!

對啊!

我們都只想到成功可以獲得什麼,但卻都沒想到要成功之前要失去什麼!

我最親愛的吳小曼

為了他的人生,他捨棄了,親情,友情,愛情(這個說不定可以在那找到!哈!)一個人隻身到內地去打拼!

而我~~

也應該為了我的人生,捨棄掉自由自在的生活!

親愛的吳小曼,正在對岸的內地,為了他的未來而打拼!

我~~

也要在這為了我的未來而打拼!

雖然我們現在分隔2地!

我們一起加油~~

為了更好的將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