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必備的滋潤飲 

噹噹噹~~~

想寫這篇推薦已經很久了,因為喝了很長一段時間,覺得真是人間聖品啊!

不能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好就好,我也該好好分享給我的眾姐妹們!

俗話說的好,現在都流行吃的保養品。配合內調與外敷,變成超水的美人!

所以囉!就有這瓶的誕生啦!

他是純天然中藥的食品!不是藥喔!所以很安全!安全到小baby都可以吃的!

我現在所有的內調跟外敷的所有吃的用的擦的。都跟我們家8個月的baby一起共用喔!

之前很常陪朋友去買東西!都大人的乳液或吃的一種!小朋友就要另外挑更沒化學成分的純天然的乳液或有機之類的食品!

這對印太強(意思就是很懶惰啦!)的我來說,太麻煩了!

而且~~我為啥不能跟baby一樣用純天然的啊!

價錢也差不多啊!

所以~~我所有的東西都是改這有3大保證出品的。

3大保證

1、化學的不做!

2、基因轉值不做!

3、對人體無益不做!

 

之前也看了很多廣告,其實早就想買用喝的保養品了!可是價錢都有點不平易近人!所以遲遲沒下手!

之前~~剛好有這樣新產品上市。正好符合我這懶人的需要,就買來喝囉!

我本身是個1000度的大近視,大家也知道,戴眼鏡鏡片一定很厚的!戴眼鏡感覺也會比較沒精神!可是呢!~~也因為太常戴影型眼鏡了!造成我眼睛很乾,戴隱形眼鏡眼睛就會紅紅的變成小兔子!

但是呢!

這一罐滋潤飲,他的主要功用應該是讓肌膚變得水潤漂亮。但~~更神奇的是,它讓我因為長時間帶隱型眼鏡的不酥服,及紅眼消失了耶!(應該跟他的名字有關西喔!滋潤了全身~~包刮眼睛了!)光是這樣,就讓我覺得~~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因為可以不用戴厚厚的眼鏡,整個人就變成超有精神的!再加上皮膚也因為長期喝的關西,整個光亮起來!一看就很開運啊!

所以~~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會變兔子小紅眼的朋友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