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素之後,就從沒吃過燒烤了!

自己烤的不算

感謝MUCH介紹的這一家超好吃的素燒烤!

 

就是這一家拉!好吃到我要來狂推推推!

 

他的位置在豐原

SOGO旁邊的巷子一直走,到鐵路納,在大滷桶的斜對面!

哈~~~我不知道路名耶!可是我拍了一張他的位置圖喔!

聰明的人一定馬上就找到了!

 

將將將將

這是他們目前賣的食材

左邊是燒烤的右邊是炸的!

都好吃到爆!

 

其實~~我們還有買其他好吃的~~

但~~真的太好吃了~~

被我猴急的吃掉了~~

只拍到這幾樣~~

改天在去買來詳細的介紹

等我喔!

吃素的人,最怕吃的東西有素味!

像我們去到素的小吃店~~

很怕一走進去,就是超濃的素味

可是~~

這一家不會喔!

就很一般,香味四溢阿~~讓人口水直流

很適合剛開始吃素的朋友~~

一般素的鹹酥雞,不管你到哪一家,其實口味都差不多!

吃下去大都只有胡椒跟辣椒粉的味道

可是他們的就是不一樣~~

他們的醬料是自己研發的!

口味獨特~~

不會只有胡椒或辣椒粉的味道

誰說吃素只能很清淡啊!

偶而~~也可以來一下這種重口味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