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10白天發生的事,都是在提醒我~~

你的決定是對的,你要加緊腳步啊!

jlin~全力以赴!

下午~~跟林小毛講電話

毛:你交男朋友了沒?

我:還沒啊!

晚上我回到家,剛好在門口看到我們邱小睿跟他弟還有他爸。他爸把邱小辰從推車上抱起來。

邱小睿就迫不及待的跳到推車上去。

我:你不要把推車弄壞了,我還要給我小孩座耶!

睿:你又交不到男朋友,怎麼生小baby!

我:深受打擊的偷打邱小睿。

更晚的晚上~~跟許奶爸講電話

許:你交男朋友了沒?

我:還沒啊!

許:我幫你介紹,在中科工作,你哪一天有空啊!

我:心理os,這還比林小毛實際多了!哈哈哈!

連星期日徐麻都跟我說:趕快去找一個,一起拼!

是阿~~我是想找一個可以跟我一起打拼美好的未來滴

不愧是有開運的徐麻,知道我在想啥!

更更更晚

好險~~雖然遲到又服裝不整

但~~好險有上正規班

因為~~一進佛堂~~整個感覺豁然開朗

也趕上好久好久沒有的1000叩首

叩完~~竟然脖子鬆了耶~~

所以~~果然~~多叩首對身體健康也是很好滴~~

對於未來~~我不設限

但~~~

我知道我的未來要走怎樣的路!

而且非走不可,就只有這一條路啦!

希望~~

我能影響愛我的人~~

跟我~~

一起~~

走這條聖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