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弟妹跟我說外面有吵鬧聲

我把落地窗打開

走出去

看到一個媽媽把機車騎走

一個小孩在後面追耶~~

我馬上衝下去

想說~~我可以幫他

結果~~

下去就沒人了

生一個小孩是很容易的~~

但教養一個小孩不簡單阿

請這麼多為人父為人母的

注意自己言行舉止

身教大過於言教

這樣的行為

也許會造成小孩心中一輩子的陰影

以前的我~~

也是脾氣爆燥

好險~~透過學習八字,我修正自我的脾氣毛病

很多人~問我~~

你學八字是要當大師開館嗎?

不是的

透過八字的自我學習~

我了解我自己~修正我自己

也有人問我~~

那你學那們久,你學到什麼?

到目前的我

透過八字學習,我樂觀的面對所有的困難與挫折。

我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