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因為是別人的病例~~請勿分享喔~~拜託了!

也請不要以為自己年輕就不顧身體

身體是要保養的~~

因為

棺材是裝死人,不是裝老人!

前幾天

也聽到我朋友跟我分享~~

一個小我1歲的漂亮專櫃小姐!

乳房長了腫瘤

3個月前第1次檢查約2cm多吧~~

3個月後~~已經約5cm了~~

聽過最年輕的乳房長了腫瘤是74年次!

所以~~請不要以為這是年紀大跟大胸部女生的專例!

小胸部的女生更容易呢!

所以~健康檢查很重要喔~~

(ps:我有認識的~~報我的名字會比較便宜喔!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會幫你們介紹的!檢查完,還會告訴你該如何有方法的保養自己的身體喔!超讚的!)

 以下是朋友跟我分享的實際案例!

這是一位30初歲,漂亮又獨立的女生,沒抽菸沒喝酒,

有時會為了事業客戶熬夜,偶爾感冒吃藥,沒有服用其他藥品或保健品,

連續兩年都只有抽血檢查,檢查結果正常,

身體沒有特別不舒服,只是最近容易累,容易感冒,

鼓吹之下做了整套體檢,結果.......

1.肝功能抽血:正常

2.BC肝炎檢查:正常無帶原有抗體

但..................肝臟超音波竟然發現實質粗糙

也就是肝臟纖維化,持續嚴重的話可能會變成肝硬化或肝癌,

我跟她都很驚訝這樣的體檢結果,但這已是事實,

現在能做的就是調整作息,聽我跟醫生的話調理身體囉~

<後記>

她很驚訝沒有喝酒沒有不良嗜好,偶爾熬夜,偶爾感冒吃藥,

竟然是這樣的體檢結果,許多抽菸喝酒的反而比較健康,

其實,已有書籍證實人的先天病因可以從八字中看出來,

有些人天生肝膽功能就弱,稍微勞累就傷到肝膽,

有些人天生脾胃功能就不好,稍微刺激性食物就傷到脾胃,

所以,我們還是要多了解自己的先天病因,才能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否則,賺再多錢,沒體力花也是白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