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台灣是個M型的社會,也就是富者越富;貧者越貧!


我要變成有錢人。因為現在已經不是勞力賺錢的時代了!而是用錢去滾錢的時代了!有錢的人當然有很多閒錢去錢滾錢,可是貧困的人所賺來的錢說不定還不夠每個月的開銷,那來的閒錢去錢滾錢阿!坊間有多到數不清教人投資理財的書,可是要去看這些書的首要條件也是要有閒錢去依書的建議去錢滾錢!貧困的人怎麼辦的到阿!


我要變成有錢人,因為有錢人才可以去找風水好的地方,為自己及後代找到更開運的方法!讓自己及子孫能過順利的生活。而貧困的人卻只能找自己買的起或租的起的房子,只求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或許有人會說我迷信,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成功!但是我相信這些。的確,努力一定可以成功,但是如果能在走運的時候努力,就更可以事半功倍!可以比別人更快、更順利、更輕鬆的到成功的頂點!我相信這些,因為電視上出現的那些有錢人也相信這個阿!哈~~~~~


我要變成有錢人,因為現在在我的周遭,或者是從電視上,我看到好多可憐的人。你相信嗎?在偏遠山區的小孩,還有沒有鞋可以穿的。我們家這有一個餿水筒,常常有人在那翻食物吃,且還不只一個!我真的很想幫助他們,但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我連我自己和我的親人我都沒辦法照顧好他們了,我有什麼多餘的能力幫助他們呢?如果我變成有錢人,我就可以幫助他們了!但不是給他們錢,而是給他們一個未來!


我要變成有錢人,因為我有好多好多的夢想想要去執行!我曾經想過找我的親朋好友,麻吉們,幫助偏遠山區的小朋友,買鞋給他們!但踏出去的第一步,就被澆了一桶冷水!因為他說:我自己也需要別人的幫助了!那有多餘的能力去幫助別人!我覺得捐錢給慈善機構,沒有辦法讓我有深深的感動,我想要的是他們因為我的幫助,而得到快樂!而很多的慈善機構不也常常爆出資金流向不明的事嗎?所以,我要變成有錢人,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結論:我一定要變成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