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高中同學要結婚了
忘記這是第幾個了
不過都是男生喔!
收到喜帖
一打開
看到同學的臉那一瞬間
覺得真的老了捏
想當初
我們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一起到明道當了同學
還只是16歲的小朋友
一轉眼
都要結婚囉!
也可能都要為人父為人母了!
真的是奇怪的感覺~~~
一種我們的人生
都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
一個要更有責任更成熟的階段
不曉得當我們都是歐巴桑跟歐吉桑
再回過頭看看以前的我們
又是怎樣不同的感覺



不知怎麼回事
我的高中男同學
交女朋友都在比久的捏
還有從我們高中就在一起的
已經結婚囉!
應該都有帶正財喔!
怎麼我都遇不到這種的ㄚ!
哈~~~
大家都要幸福喔!

因為
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原因
所以我也很少在跟高中那群男同學聯絡
之前結婚的
我也都沒去
這是第一個我決定要去的喔!
我可是給盜壘王很大的面子喔!
不曉得為啥
這次就想去
明明那一天我這樣會很趕
但我就是想去
想去看看那麼久沒見的同學
都變成怎樣了
還滿想念那群明道的同學
想念在明道的所有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